close

by~江董小祕 

華人的飲食文化淵遠流長,舉世皆知。但談到台灣夜市A暗~浪稍揪來去~來去來去晒夜市…)裡的一切更是令不少人愛不釋手,舉凡蚵仔煎、蚵仔麵線、炒米粉、黑輪、大腸蚵仔麵線、甜不辣、東山鴨頭、烤肉、藥頭仔排骨…等(寫到這已經夠令我口水直流囉),這些美食可是都陪伴著我們長大的記憶呢。

美食 

美食饗宴 

幾年前我們家那愛逛夜市的老爸"翻山越嶺"帶我們一家人來到了大家口耳相傳的草鞋墩夜市(是真的要翻過一座山又要開不算短的路程才可以到),第一次看到這夜市竟讓我絕得有點嚇到shock.gif,因為好大好專業,更棒的是"停車方便",停車還有叔叔伯伯協助導引停車,整個真是太奇特了,而這樣賓至如歸的感覺,都可媲美百貨公司了,這有點顛覆先前對夜市的印象。下了車看到琳瑯滿目的攤位我跟姊姊們都樂歪了,邊吃邊買,頓時手口眼腳可忙到不可開交呢eating.gif ,只能說這還真是個"粉有料"的夜市呢,當然在往後的日子中就很常看到我們一家人的身影了pu.gif

在國外工作幾年中最令我懷念的莫過於我最愛的夜市了,所以每當抵達台灣一下飛機上了車就直奔到草屯逛完夜市吃飽喝足後,才心滿意足的回到家裡,有時都還跟咱家老爸說,好想把夜市搬到國外,就可以解解思鄉之愁了。

而幾年後的今天這讓我愛不釋手夜市中的大佬,竟是我工作中的老闆shock.gif ,也太巧了吧!緣分真的很奇妙4a754ede44fe7.gif 。但我想真正令我佩服的不單只是他創造出來的草屯觀光夜市跟埔里城夜市的奇蹟,而是除了正業外還經常推動很多公益活動,而看到老闆這樣對社會盡心盡力,在他旗下工作的我,也更增添工作榮譽感happy2.gif ,老闆加油加油~希望我們團隊越來越好^^happy.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欽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